• 學生實習規範

    Student Internship Specifications

學年教會/機構實習

為使本學院學生根據自身恩賜、學習進度及服事經驗,透過週六日投入配搭教會之需要,使其課堂所學的學識理論與實際事奉合一以期拓展學生事奉能力的寛度與深度。 本學院校本部道碩和聖碩、跨文化研究碩士科學生在學期間皆需在教會實習。

學年實習計劃及上學期實習資料

■學年實習自十月一日開始,至隔年六月三十日止;凡計劃於某學年實習之同學,請至學務系統登錄。

■「學年實習計劃」務必於十月十五日前,完成送出,選修生如未在上述期限送出者,則不列入實習。

■「上學期實習資料~實習記錄&實習問卷&自我評估(十至二月)」,請於隔年二月十五日前,完成儲存。實習資料未輸入者,亦不列入實習教育記錄。

■凡首次申請實習的同學,亦需加選教會實習相關課程。

■2023學年前,實習生於每學年的下學期選課時,道學碩士相關組別務必加修 「教會實習一」、「教會實習二」、「教會實習三」課程(共三學分)﹔跨文化研究組務必加修「教會實習一」、「教會實習二」課程(共二學分)。
「實習教育」課程是「教會實習」的先修課程﹔若未選修「實習教育」課程,則無法繼續選修「教會實習」,所有實習將不計學分。

■2023(含)學年起,實習生於每學期選課時,道學碩士相關組別務必加修「教會實習一上」及「教會實習一下」、「教會實習二上」及「教會實習二下」、「教會實習三上」及「教會實習三下」課程,共十二學分﹔跨文化研究組務必加修「教會實習一上」及「教會實習一下」、「教會實習二上」及「教會實習二下」課程,共八學分。
2023(含)學年起,「實習教育」課程必須與「教會實習一上」同步修課,教會實習一、二、三必須依序修課。

下學期實習資料

■學年實習自十月一日開始,至隔年六月三十日止;下學期之實習資料~ 實習記錄&實習問卷&自我評估(三至六月)請至實習系統登錄。

■下學期實習資料輸入完成日期:

【畢業生】:五月十五日前完成儲存;且完成30人次佈道。

【在校生】:六月十五日前完成儲存;且完成30人次佈道。

暑期實習計劃及實習資料

■暑期實習自七月一日開始,至八月三十一日止;凡計劃暑期實習之同學,請至學務系統登錄。

■暑期實習計劃:於七月十五日前完成送出。

■另皆需參與一週福音性行動。「一週福音性行動」定義:活動(團隊式﹑帶狀式)需累計至少六天以上,且是團隊配搭性質﹑參與策劃並執行。舉凡營會﹑醫院探訪﹑福音預工…等佈道性質皆可被承認。

■暑期其它實習資料~實習記錄&實習問卷&自我評估&一週福音性行動:請於八月三十一日前完成儲存。實習資料未輸入者,亦不列入實習教育記錄。

有關學生生活規範需求,請務必參閱學生章則公佈

相關訊息請洽:(03)2737477分機1362  曾姊妹或Email: student.affairs@ces.org.tw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 傳真:(03) 3714703
© 2020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