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奉獻支持

    Dedication Support

謝謝您以奉獻支持

0

謝謝您以奉獻支持『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的福音神學教育事工

  • 請為華神的「經常費」奉獻,該奉獻用於華神每年教育、人事、行政、維護及福音事工推廣等需要。
  • 請為華神的「其他」奉獻,您可以憑個人的感動指定為華神的哪一個事工或項目奉獻。

您的奉獻不是支持單一教會與牧者,而是推進了全球華人福音神學教育與傳道人培育的福音傳遞大使命,讓華人教會得以培植新一代教會牧者與宣教士,在台灣及全球建立教會及事奉的種子。

0
0

您的奉獻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式參與:

方式一:

  • 電匯奉獻

    Wire Donation

  1. 收款銀行:新光銀行丹鳳分行 (1030505)
  2. 帳號:0499-10-273747-0
  3. 戶名:「基督教華神學校財團法人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電匯奉獻後,請協助登打「奉獻通知」並送出,不會登打者,請撥電(03)273-7477 轉1311 楊姊妹或E-mail: finance@ces.org.tw,以便確認您的奉獻項目並寄送奉獻收據。

0

方式二:

  • 支票奉獻

    Check Donation

抬頭:「基督教華神學校財團法人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並以掛號郵寄本校。
地址:334-65 桃園市八德區長安街53號
收件人:會計室/出納 楊姊妹收

• 支票奉獻後,請協助登打「奉獻通知」並送出,不會登打者,請撥電(03)273-7477 轉1311 楊姊妹或E-mail: finance@ces.org.tw,以便確認您的奉獻項目並寄送奉獻收據。

0

方式三:

  • 賦稅優惠奉獻

    Tax Benefit Donation

透過「興學基金會」捐贈
公司及私人對私立教育團體捐贈相關賦稅優惠一覽表

捐贈人
稅賦類別
受贈對象
私立教育團體
自然人 所得稅

捐贈金額在綜合所得總額20%以內可作為綜合所得稅之列舉扣除額。但若係透過財團法人私立學校興學基金會對私立學校之捐贈,捐贈金額在綜合所得總額50%以內可作為綜合所得稅之列舉扣除額。

營利事業

所得稅

捐贈金額在所得額10%以內可作為當期費用。但若係透過財團法人私立學校興學基金會對私立學校之捐贈,捐贈金額在所得總額25%以內可作為當期費用 。

奉獻方式:

• 方式一:請您上「興學基金會網站」填寫「捐款人基本資料卡」,指定捐贈予學校:「基督教華神學校財團法人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並請您於「用途」欄位註明不限定用途
• 方式二:請填寫「捐款人基本資料卡/PDF ODT」後,傳真至:(02)2888-2033(匯款捐贈者,請將匯款單一併傳回)
• 方式三:請您與本校「賦稅優惠奉獻專案」專員連繫,由專人協助您進行奉獻服務,電話:(03)2737477分機1511 高秘書。

存款銀行:永豐銀行台北分行
戶 名:財團法人私立學校興學基金會
帳 號:02100400076285

支 ( 匯 ) 票抬頭:財團法人私立學校興學基金會 ( 請以正楷工整書寫,勿使用簡體字 )
郵寄地址: 104327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40 號
收件人:財團法人私立學校興學基金會 收

0

資料維護:會計室   更新日期:113年1月18日

0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33465 桃園市八德區長安街 53 號   電 話:(03)273-7477   傳 真:(03)371-4703   電子郵件:finance@ces.org.tw   網 址:www.ces.edu.tw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 傳真:(03) 3714703
© 2020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