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專責小組2022/4/21公告

親愛的華神家人平安
以下是今日防疫專責小組針對不同防疫問題的回應,還請各位配合並互相提醒
1.如果親友曾接觸到染疫者,但親友快篩之後是陰性,是否繼續上課?
>>不需太過緊張,若沒有被匡列仍然可以上課,提醒記得要做好防疫措施。
>>若親友染疫,您是被匡列、密切接觸者即自主隔離,若沒有同住非密切接觸者則可繼續上課
*依現行COVID-19之密切接觸者定義「自確診個案發病前3日起至隔離前,在無適當防護下,曾於24小時內累計大於 15 分鐘面對面之接觸者,或提供照護、相處、接觸病患呼吸道分泌物或體液之醫療人員及同住者。」
2.自己身體感到有不舒服的症狀,不能判定是感冒或是有可能染疫時?
>>請病假,就醫,並在家休息。
>>若確定有確診或被匡列,請通報學校學務處及向教務處申請線上上課。
3. 什麼情況下改線上上課?
>>推廣決定停課,汀洲全部課程同步。
>>教務長依指揮中心及教育部規範作為停課基準。依據教育部規範我們評估,一個全修生確診,則全校實施線上上課10天。(回報教育部應變小組)
一個選修生若有確診,則該班線上上課10天。
4.學校是否仍開放外借場地?
>>原則上暫停新增加場地外借申請(包含住宿),如果有特殊需要,個案申請後再判斷。
5.遇到不戴口罩的人該如何處理?
>>若勸導不聽,則將名字提供給學務處進行規勸,列入操行成績評量。若學務處同工規勸後仍不聽,通報主管機關,由主管機關按規定開罰。
>>未戴口罩則學校行政同工不提供服務。
6.為預備校園防疫,將調查全校疫苗接種情形。
>>進行問卷調查,個人資訊不公開,但可以得到全校的整體統計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