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數算擴校與遷校過程中不勝枚舉的主恩,華神將於十一月十一日上午 9 時 30分假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桃園市八德區長安街 53 號)舉行盛大的感恩禮拜聚會,預計中午 12 時結束。誠摯邀請您與貴教會蒞臨,與我們一同獻上感恩與讚美。活動內容包括:貴賓致詞、詩班獻詩、雲彩見證、校園導覽、茶點招待等。當天聚會將安排交通專車往返台電捷運站、永寧捷運站、桃園高鐵站接駁。
報名網址:http://school-ces.pro17.designworks.tw/新校落成感恩禮拜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03)273-7477 分機 1141 江姊妹或 1521 李傳道。

【七校聯誼】


一年一度台灣規模最大的神學院校聯誼即將在十一月八日下午 13:30~17:00 於華神新校登場!包括華神、中台、台神、正道、浸神、信神、衛神等校共同參與。期盼這場聯誼讓全國各地同奔天路的夥伴們彼此認識及關心代禱。

【神學碩士科11、12月神學講座】


神學碩士科神學講座十一月四日(週一)上午 11:00~12:00 將邀請中華信義神學院教務長陳冠賢博士主講:「藉話語創造:路德的三一創造神學」;十二月九日上午11:00~12:00則邀請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所長吳昶興博士主講:「大秦景教的漢譯聖號及福音敘事」。地點在文教大樓三樓 A304 會議室,歡迎校友前來參加。

【華神教牧博士科、跨文化研究博士科課程】


華神教牧博士科與跨文化研究博士科將開設多門課程,包括2020年元月七至十日的「廿一世紀牧養與領導實務」,由張振華、寇紹恩、莊育銘、吳榮滁、張復民等多位牧長教授;「跨文化宣教的處境化探討」則由朱昌錂博士教授;元月十三至十七日的「普世宣教與世界觀」則由Dr. Tom Steffen、邱顯正老師教授;元月十四至十七日的「釋經講道」一課由吳榮滁、吳獻章、劉幸枝老師教授。屆時請已選課的牧長們留意上課時間。謝謝!

若您想要登記候補,請電洽:(03)273-7477分機 1332
E-mail:dmin@ces.org.tw 教牧博士科、mission@ces.org.tw宣教博士科。

懇請代禱  ‧ 支持!

八德校地總經費 7 億 5,000 萬
工程款尚缺 1.41 億
十一月份將支付工程款 6,400萬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 傳真:(03) 3714703
© 2020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