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生活活動

    Student Life Activities

學生生活活動

華神強調大家庭的生活學習,為培育教會領袖,鼓勵學生自主管理,以增進其領導能力,並促進其全人發展。校園內各類的學生組織與活動如下:

學生住宿

為使同學在團體住宿生活中養成合神心意之品格與習慣,本校規定全修生一律住校;如有特殊原因需走讀或選俢生申請宿舍皆應向學務處提出申請並經核准。

本校設有宿舍兩棟,分別為春雨樓和秋雨樓。兩棟皆有家眷宿舍,並於春雨樓設有男生單身宿舍及秋雨樓設有女生單身宿舍。

學生依據宿舍公約選有家長/樓長,在學期中間共同維護宿舍秩序、清潔,分享團體生活與操練。

有關學生生活規範需求,請務必參閱學生章則公佈
相關訊息請洽:(03)2737477分機1362  曾姊妹或Email: student.affairs@ces.org.tw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 傳真:(03) 3714703
© 2020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