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林道亮博士紀念講座】

講座簡介:面對動盪不安的世界,民族主義、地緣政治、戰爭、天災等…逼使許多人無家可歸,基督教信仰又如何能更好地見證和理解這個世界是上帝的家,上帝仍在我們中間居住?本次講座講員將透過上帝的創造與護理,並藉耶穌基督所完成的救贖故事,帶領我們以神學的角度反思上帝在這個家正進行的工作。

主題:世界是上帝的家:萬物的故事

講員:米洛斯拉夫.沃弗博士(Miroslav Volf)、萊恩.麥克安納利林茨博士(Ryan McAnnally-Linz)

日期:11月21-23日(一至三)

時間:8:30am-11:00am

地點: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或線上直播(zoom 視訊網絡研討會平台)

聯絡:03-2737477轉1520 李牧權主任

報名截止:11月17日,逾期無法收到會前通知,敬請即刻報名!

*備註:本次講座將於zoom視訊網絡研討會平台,以直播形式進行,並設有提問時間,開放參與者與講員交流互動,有興趣參與本次講座的弟兄姊妹,必須經由網絡報名,學院將於講座前一週透過電郵向報名者發放個人直播連結,屆時即可參加當天講座與現場提問。

若在講座前三天,沒有收到會前通知的EMAIL,可以先找您的垃圾信件,若沒找到,請直接來信。

線上報名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 傳真:(03) 3714703
© 2020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