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School Affairs and Financial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學校特色與願景發展

學校未來發展願景或短中長程發展需求

0

學校未來發展願景

華神是台灣第一個研究所水平和跨宗派的神學院。「研究所水平的神學院」這個信念背後說明了,我們必須承認隨著教會中弟兄姐妹的教育水平提高,故此接受神學訓練的神國工人也必須回應整體社會的進步需要。「跨宗派的神學院」則是表明了基督教會各教派之間在多元中連結的重要性。

過去華神亦積極與不同的宣教機構合作,成為國度夥伴的關係,繼而差派校友到全球的宣教工場服事,把福音傳開。五十年後的今天,華神仍然持守起初的異象與使命,藉由我們主要的重點課程-道學碩士,訓練與裝備牧會人才,服事本地或各地華人教會的需要,而通過我們的跨文化研究碩士和職場事奉碩士課程,回應全球宣教以及職場宣教的趨勢與需求。

未來考慮到我們所處身於日益複雜和多樣化的世界,華神將會持續開發研究所水平的各類學位與課程,同時為了使有心事奉者,能利用業餘時間接受正規神學教育,未來會推展延伸神學教育為平信徒提供系統化的聖經課程與神學裝備,以進一步強化被莊稼的主呼召的工人,能在神國的拓展事工上,服事教會與服務社會,並增進人類福祉。

0

0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的「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由專人定期更新及管理,聯絡方式:(03)2737477轉分機1410 吳弟兄,email:steven@ces.org.tw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 傳真:(03) 3714703
© 2020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