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小組

    Coaching group

學生生活輔導


輔導小組施行規定

「輔導小組」是彼此在一起學習接納、相愛、互助、分享和成全他人的團體。在小組裡的學習強調彼此「互動」和「合一」的精神;不論是師長或同學(含家眷,家眷可視個人和家庭情況出席), 學習在小組內過主所喜悅的團體生活。

一、小組成員

每學年的開始,學院將各年級和不同科別的全修生,配合學院專任教師,依現況分小組,以落實學院關懷學生(亦師亦友互相關懷)的主要目的。

二、禱告會與小組活動

全修生按照學校的安排參加定時舉行的輔導小組活動,包含全院打掃、禱告會與小組聚會。

三、輔導老師個別約談

為了讓輔導老師更能瞭解、關懷學生暨家眷的各項需要,每學期初將透過輔導小組討論學習契約,在學期末進行反思與檢討。此外,每學期至少有一次「師生約談」,學生依所約定的時間與老師會晤(鼓勵家眷一起參加)。

四、請假

為鼓勵學生珍惜有限的學程生涯,遇不可抗拒之狀況需要請假時,需依請假辦法於事發前後一週內,上網填寫假單,經相關老師和學務長核准,始完成請假手續。

有關學生生活規範需求,請務必參閱學生章則公佈

相關訊息請洽:(03)2737477分機1362  曾姊妹或Email: student.affairs@ces.org.tw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 傳真:(03) 3714703
© 2020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