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School Affairs and Financial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學雜費與就學補助資訊

政府、學校與民間機構提供之各項助學措施資訊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學生實習助學金與獎助學金設置要點PDF

0

獎助學金

第五條、 獎助學金

1. 設立宗旨:在經濟上幫助有心向學而財力不足的學生,以減輕其經濟負擔,使其能夠專心向學,期有更優異的表現。
2. 申請對象:校本部全修生。
3. 申請辦法:有需要的學生請於約十月及三月,向學務處提出申請;經主管及相關單位審核批准。
4. 獎助學金種類

名稱
獎助金額(每位)
名額(學年)
總金額(學年)

戎之仁先生 蘇榮貞女士紀念獎助學金

50,000元 四位

200,000元

鍾蓉蓉獎助學金

20,000元 十位

200,000元

金燈台宣教獎助學金

25,000元 二位

50,000元

張鴻圖獎助學金

彈性 不限

100,000元

致福文教獎助學金

彈性 不限

100,000元

第六條、 本辦法屬於管理規章,經行政會議審議後公告實施;修改、廢止時亦

0

獎助學金申請

請有需要之學生自行下載申請表格,親筆書寫詳填申請表後,於申請截止日前完成並繳交至學生牧育事務處

本院學生牧育事務處將主責各項獎助學金申請之審核,或轉交至提供獎助學金之單位審核。

下載: 華神獎助學金表格

0

就學貸款

一、欲申請就學貸款者,請參圓夢助學網:就學貸款,以及臺灣銀行 就學貸款入口網

二、每學期開學前由學生牧育事務處會同會計室,計算學生開學期學費及學雜費用。請於繳費截止日前憑學費單並攜帶身分證件、印章按規定至臺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辦理完成後,請攜帶「就學貸款申請書」繳交給學務處,再向教務處辦理註冊。

三、若需申請「學雜費減免」者,請先洽學務處完成申請,領取新的繳費單後再辦理就學貸款。

四、同等學歷僅能辦理一次就學貸款,若資料審核不合格者,須補繳各項學費、學雜費用。

0

更新日期:112年4月26日  資料提供:學務處/黃姊妹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的「校務及財務公開專區」由專人定期更新及管理,聯絡方式:(03)2737477轉分機1410 吳專員,email:steven@ces.org.tw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桃園市八德區334025長安街53號
電話:(03) 2737477 | 傳真:(03) 3714703
© 2020 Copyright - 中華福音神學研究學院
- made by bouncin